2012年12月14日星期五

意圖不軌·搬家

説到搬家,我吹水之家搬了好幾次,我想我這次是不會想再搬了,這個Blog對我來説,像是一個被遺忘很久的親人,無數次地被我搞到支離破碎。

我不想被斷章取義地被抹黑, Blogging的潮流也漸漸地褪色。

不曉得還有誰會關注這個家?

#

蜂擁而至,讓你聯想到什麽?

蜂擁而至,讓我聯想起:我身在低潮時,看好戯的“蜂擁而至”。身在高處時,毛遂自薦地想要參與我的人生的人“蜂擁而至”。

我的一個好朋友,遇過這麽一回事,找他幫忙的人,被回拒了,都會特別地憤怒。他爲此感到莫名其妙,他覺得他沒有這個義務要答應其他人。憤怒的人,都背地裏說:可以去環游歐洲,爲何不能借我一些錢?這算什麽朋友?

這種故事我聼了許多遍,我自己本身是窮人,這件事情根本無法以 對 錯 來看待,在這個世界上,擺在眼前最清晰的事實就是,每個人都爲了自己的利益著想,如果河水不犯井水,沒有干涉到個人利益,我想這個世界會十分和平。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可否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麽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