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5月7日星期一

不要對我有太大期望

我不想説話的時候,給人感覺很陌生/很怕,但在工作上,老闆喜歡我這樣的表現,喜怒哀樂不形于色,最好就是專心做事,認真地完成每天的工作,老闆不在意你會不會説話,是在於你有沒有辦法。

1 条评论:

  1. 在朋友的blog看见这一句话:
    “你,跌跌撞撞就会成功。”

    还有一篇文章:
    “每天没目的的漂浮
    有时被吹往东边,有时西边。。
    好想好想在無助的大海中
    緊緊的抱著一跟木頭
    好讓我休息或平伏下那不安的思緒
    因為
    這樣沒目的漂浮的日子
    真的很難受.....
    但是
    我們相信一個信念
    無論
    我們已經多麼的殘舊
    無論
    我們的價值已經不在

    總會有那麼的一個人
    會看見我們的好
    會珍惜我們的不完美
    會與我們一起努力踏向那未知的未來。。

    我相信
    只是還沒遇見
    那個珍惜我的你”

    我不能体会到你的感受,只能跟你分享这些 :)

    回复删除

可否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麽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