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4月1日星期日

准失眠的一夜

前日收到姐姐的短信有點不安,那種撕心肺裂的感覺仿佛又回到一年前,長長的嘆氣,真他嗎的人生,抱怨不能解決一切我知道。

我總是被旁人視為冷血,似乎一副無關痛癢,不形于色的感覺。

啊 甚麼時候才可以搬到火星去?!我多麼希望一切都不曾發生過,我甚至懷疑上天給予這樣的安排是不是只是一場還沒醒來的夢?當事情像海浪般地沖擊、迎面而來時,我只能看著週遭的事情任由時間為所欲為,反正時間就是老大,它要來,你躲得開嗎?你可以叫它停下來或倒帶回去癌瘤還沒發生的時候嗎?

有時候我覺得我像個白癡,好吧 我 很累了 到此為止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可否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麽??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