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6月5日星期日

健康很重要

末,隨同黃女士去看書展,無意中,一把響亮的聲音吸引著我,朝向舞臺的那一方,銀幕大概是這麽顯示著"我的健康我做主 - 蕭宏慈"是一個關於自愈的Talk
他說的話,讓我站在原地許久。
上天給我們一個很好的自愈系統。
人爲什麽會發燒?因爲我們的身體著涼了,體内的功能自然就把溫度提高,所以才會出現發燒的症狀。
因此我們不要埋怨生病,這是人体的基本功能,是上帝的恩賜,照顧身體的同時,不要隨便吃葯,要找出生病的原因,才對症下藥。
他的Talk真的很值得聼,讓我深入了解,一個生病的人不只是要靠藥物維持,要懂得自愈。
這時讓我想起阿嫲,如果我們有這種知識,追尋根本,就更加懂得照顧生命。
不過現在說這些已經太遲了,我阿嫲都已經不在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可否讓我知道你在想什麽???